丝绸之路经济带研究协同创新中心
专题研究
站内搜索
战略研究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研究 > 战略研究 > 正文

法学院博士生获得中国国际经济贸易法学研究会年度优秀论文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6-04-27 浏览:

2016年4月23日-24日,中国国际经济贸易法学研究会暨中国法学会国际经济法学会研究会2016年年会在杭州和义乌成功举行。经专家匿名评审和常务理事会讨论通过,中国国际经济贸易法学研究会向10位国际经济法领域的青年学者颁发了2016年年度优秀论文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其中,由我院博士生王鹏同学撰写的论文《国际投资协定的双层分析:国内困境、国际压力与结构强度》获得一等奖。


在论文中,王鹏博士生试图运用国际法与国际关系交叉理论,解释国际投资协定的多样性与差异性,从国内和国际互动的角度总结相关投资规则在国际和国内层次的扩散规律,得到与会专家的肯定。


中国国际经济贸易法学研究会2016年年会以“国际经济法与全球经济治理”为主题,由浙江省法学会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承办,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及浙江大学跨境电商研究院协办。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丝绸之路经济带法律政策协同创新中心

Collaborative Innovation Centre for Silk Road Economic Belt Legal and Policy Studies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ADD:No. 28 Xianning West Road, Xi’an 710049, P. R.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