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绸之路经济带研究协同创新中心
丝路聚焦
站内搜索
权威发布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丝路聚焦 > 权威发布 > 正文

人民日报(海外版)报道:“新丝路法学院联盟”在西安启动

发布时间:2015-12-02 浏览: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12月25日 第 05 版)

本报电 (党宇婷、王朝恩)“新丝路法学院联盟”启动暨西安交通大学法学学科复办三十周年纪念研讨会,日前在西安举行。20所海内外著名大学法学院为联盟揭牌。

来自国内10所高校法学院及港台地区和新加坡、澳大利亚、芬兰、印度、俄罗斯、韩国、巴西、吉尔吉斯斯坦等高校的法学院院长共同签署了“西安宣言”,致力于将联盟打造成全球领先的法学联盟。

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教授在致辞中表示,“新丝路法学院联盟”通过加强“一带一路”国家间法律院校的联盟合作,有助于促进各国法学交流,凝聚法律共识,以法治精神和法律文化服务于“一带一路”建设,推动“一带一路”国家间经贸往来、人文交流的制度化建设和法律化治理。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丝绸之路经济带法律政策协同创新中心

Collaborative Innovation Centre for Silk Road Economic Belt Legal and Policy Studies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ADD:No. 28 Xianning West Road, Xi’an 710049, P. R. China